关于设计创意素材的高大上外国网站

LSYAN·LoFoTo:

作为一个设计创意爱好者 我也是会时不时上网看看各种NB网站 从开始自学ps到现在一年左右 私藏了这些网站


由于都是外国网站 建议用英语不好的小伙伴们用google chrome打开 英语好的 哈哈哈你随便~



Julien Simshäuser


http://juliensimshauser.com/#overview


视觉网站 有酷炫的裸眼3D刺激你的视觉~首页就已经很酷炫了



Behance...

平面设计师都是从哪儿找素材的?

ChungGan:

另一篇链接:不用考虑版权的几个图片网站
 


平面设计师都是从哪儿找素材的?



原文来自知乎X xxx的回答


详细解释移步知乎答案。


神器一:Pinterest



神器二: NounProject



神器三: Dribbble



神器四:Flickr...



音藥局💊

转载自:兔飞了

💊良药阁

偏执狂:

我将永远在/海潮柔软的声音/落下的雨滴又开始喘息/为这具尸骨/和那浸入我体内生长的鲜花/又开始笑/每天都会有一瞬间又开始想你


莫名的感动,似乎想起点什么了

💊良药阁

梁馨心 . 音乐贯穿生命:

我靠我告诉你、这首歌究竟让我喜欢到什么程度

就是喜欢到根本不舍得拿出来跟你们分享的程度!!

因为这高大上的音乐在国内属于比较小众或者商业化,可能很多人听过,但肯定很少有人能找到这首歌。(其实我真不想加上在国内仨字儿,但有些显摆自己见多识广的人爱较真儿,没办法~

Bose耳机的新广告用它做背景音乐,我才得以用shazam将它收入囊中~

但是馨心承诺自己要把手机里的歌按照顺序分享给大家……

所以好吧……你们捡着了知道吗!!!给我好好听!!!好好工作你的明白???!!!加油……= =

💊良药阁

sweetest:

前两天听到的这首曲子,绚烂多彩, 空灵迷幻,爱的梦幻,迷失在美丽的天堂。高潮迭起,好听到爆!

b站纯黑是一个做游戏视频的,他在一期《刺客信条》游戏视频中的一个片段添加了此曲做BGM,所以很多黑迷喜欢这首纯音。

David Lanz(大卫.蓝兹)是美国最受欢迎的当代新世纪音乐大师。



每日一首英文歌:

茶花爻:

如此让人颤栗的男声。

1 / 14

© 踏步•缓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